●Wine Two Vicky● 201002
從頭到腳尖傾聽我的心吧~
"KM"零钱包=33333=
2010-02-10 (水) | 編集 |

本来我想做的样子是不是这种我也不记得了

但是做着做着就成这样了也不错= =+

至少没有畸变= =+【滚】

本来只准备只在封面弄只龟兔的~

结果图纸画着画着就里里外外都是KM了囧~

果然是什么都不能阻挡我对圭敏的热爱【握拳!】

这玩意比较实用~

本来是想说这个做了我终于可以在淘宝上新货了= =+
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

剪完最后一根线= =+

我再次舍不得了~

 

我要买毛= =+

我要买花花~

我要买相机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小理想快实现前夕。
2010-02-06 (土) | 編集 |

这是12月12日SS II@南京时候拍的照片

那天的李赫在万分销魂但是这张我觉得我把他拍的好像金在中= =+

前天舅舅生日请吃饭。

我把相机还掉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直接导致我完全没有做娃娃的热情因为我没有相机拍照了~

家里的相机自从暑假泡到普吉岛那纯净的海水里以后~就半死不活~

 

妈咪看着我抱着舅舅的相机还回去那可怜巴巴的样子

于是突然决定赞助我了

老爸也赞助了一半TwT我好欢乐。

 

相机快来吧快来吧=w=嘿嘿~

爸爸看起来比我还要感兴趣的样子~

是买佳能500D呢还是尼康D90呢~哎哟好难抉择>3<【挖~我好贱= =+

 



好好笑....= =+
2010-02-04 (木) | 編集 |

一早回复爬爬教主留言><
出来的验证码:

这真是个意味深长的验证码呀= =+

明眼人自能明白一中的含义╮(╯▽╰)╭



今天发现一切都很喜感= =+
最一起床给虐了一下~
金宅男那赤果果的失落~虽然他经常起伏~我还是被虐到。
随后而来的却是一大串喜感的玩意= =+

看了红酒站拍的昨晚的歌谣大赏我嗨了一早上~
我们这些贤兔饭不抵赫海饭啊啥啥饭~
人家天天有粉红年年有血红= =~

真为所有的贤兔饭抹一把辛酸泪~就牵个小手让寡人足足偷笑了一早上= =+
随后看到的就是贤旭的借位= =+我华丽丽的笑了~
那眼神~哈哈哈~好好笑

晚上眼睛好不舒服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我不是要瞎了吧~~~T_________T

赶紧睡觉去~



曺圭贤 生日快乐。
2010-02-02 (火) | 編集 |

生日快乐。曺圭贤。

Dear KyuHyun。Happy Birthday。

   

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喜欢曺圭贤。

记得去年11月22号跟弟弟还有鱼仔去上海看了一巡的中国首场。

那时候我们坐在几个曺圭贤的饭后面。那时候我对卷毛好无感啊.....= =+

一片丹心向着李晟敏啊囧~握拳~含泪~寡人那么坚持T_____T多感人【P的感人= =+

后来不知道哪天= =+

突然对曺圭贤来了无比强大的FU啊~~~~~

于是无法自拔呀么无法自拔......

 

本来想说做个小公仔给小卷毛儿庆个生~结果先做了野桑君的~= =+【你个叛徒

然后磨蹭啊磨蹭了一晚上不知道要干嘛~

好吧~折腾两个手机WP吧= =+

明天有空再弄点啥吧><

我好懒><

 

顶级忙内~生日快乐><

鸡仔儿!!!!上红酒!~灌醉他^^~~~~~~啊哈哈哈哈

 



一小朵野桑云XD
2010-02-01 (月) | 編集 |

第三个小公仔呀><
我怎么觉得现在写博都是在更新小公仔呀><

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发了一张贴><
谢谢爬爬帮我问东问西啊~谢谢兔屁亲的ID借我用虽然我不认识~~

选过选修课还是几乎没什么用的
韩语真的只会念~什么都不懂T_________________T

放图吧=w=

 

 

 

 

↓这1P是恶趣味呀恶趣味~哈哈哈><